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县市场监管局一名党员干部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赴河南献爱心

作者:佚名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4

  王慧是汉阴县市场监管局的一名党员干部,也是一位喜欢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爱心人士。7月27日,他随同县城关镇李家台社区、宁远公益协会的相关志愿服务者一起,驱车上千公里,赴河南汤阴县、新密市两地护送救灾物资。


  在这次护送救灾物资中,王慧同志坚持冲在一线。为了及时将救灾物资送达,他和汉阴县其他志愿服务者多次冒雨前行,而且面临台风的人身危险。在当地爱心人士的带领下,汉阴县志愿服务者一行深入到受灾严重的当地几个村委会和社区,直接面对面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的家里,顺利完成了这次捐赠活动。

  汉阴县民间自发组织的这次捐赠活动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王慧同志作为汉阴县市场监管局的一名党员干部,在该局干部中也树立起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受到该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