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2021年度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作者:伍昆山 梁萌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年,确保全县2021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顺利完成,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汉选举产生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分组对全县2021年35个重点项目和10件民生实事建设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视察。孙勇、史正林、罗国才、刘爱军、向诗兵、张德军、庞清明、刘勇、张晓坤等县上领导参加视察,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相关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


  视察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停车难、停车乱”管理提升项目

  视察“三个一”产业提质增效项目

  8月3日,进行了集中视察,两个视察组分别对“三个一”产业提质增效项目、县供电分公司生产调度楼项目、汉阴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县三沈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县自强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汉阴县凤台社区工厂建设项目、陕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百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县花扒新城产业园建设项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项目、终端设备及配套生产项目、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年产2万台套水质处理器项目、年产2万吨洗涤用品生产加工项目、新建年产3000条皮划艇生产线项目、涧池重点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和汉阴县学前教育项目、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停车难、停车乱”管理提升项目、县城老体育场改造项目等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查看,听取了相关汇报,了解掌握全县重点项目和实事建设的进展情况。

  视察汉阴县学前教育项目


  视察涧池重点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每到一处,代表们结合视察中了解掌握的情况,从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坚持民生优先,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现场询问了项目包抓负责人,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进度,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意见。

 视察县供电分公司生产调度楼项目

  视察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项目

  同时,按照视察活动的安排,集中视察后,县人大常委会还将组织开展小型分散视察,并根据视察中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落实相关责任工委形成问题清单和视察意见,经主任会议审定后,一对一交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并按照“谁视察、谁督办、谁问效”原则,联合两办督查室,适时组织对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办,确保视察后有措施、有行动、有结果,着力促推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