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督导城关镇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作者:沈彩彩 沈官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6 09:11

  8月5日下午,县长刘飞霞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经贸局、统计局、考核办主要负责人到城关镇督导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汇报会上,城关镇负责人就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参会部门逐一提出了具体建议。
  刘飞霞充分肯定了城关镇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指出了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刘飞霞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市委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立足全镇产业基础,紧盯考核指挥棒,将工作重心放在产业建设上来;要在二、三产业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构建高品质、多元化的现代服务业体系;要加强创新引领,不断提升企业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要始终坚持把城乡居民持续增收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着力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同时注重提高财政收入、全体居民收入、城镇居民收入、城镇非私营单位收入、贫困群众收入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水平;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开放招商,下大功夫培育市场主体;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突出抓好产业振兴,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起步,重点抓好都市农业和农旅融合,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城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