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初级中学周密部署新学期开学及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兰本波 来源:汉阴县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1-08-30 17:06

  8月30日上午,汉阴县初级中学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周密部署新学期开学及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会上,该校新任校长焦福安传达了全县教体科技系统2021-2022学年度教育教学暨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焦校长对全体师生过去的工作及学习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通过交心、谈工作设想勉励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汉阴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新任党支部书记黄晓红就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双减”工作、后勤保障等分管工作做了强调与要求。主管教学副校长王海燕就新学期开学报到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党支部副书记晏如英对上一学期全体教师学习强国的优秀学情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对新学期的强国学习提出了期望。工会主席陈军就控辍保学工作做了强调与说明。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全体汉初人将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干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促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