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作者:唐明霞 谢青含 来源:县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3

  9月7日,汉阴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安康军分区政治委员徐云伟、县委书记刘飞霞、县人武部部长吴杰、县人武部副部长刘效蒙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刘聪禄主持会议,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云伟宣布中共安康军分区委员会党内任职批复,正式任命刘飞霞为汉阴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职通知书,刘飞霞作表态发言。

  刘飞霞表示,坚决服从安康军分区党委决定。接过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这个“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自觉扛牢第一书记职责,与县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各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汉阴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一要保持绝对忠诚,坚决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高标准落实军地双重领导、县委议军、现场办公、军事日、年度述职等制度规定,以自身模范行动汇聚全县各级各部门懂武装、抓武装、兴武装的强大合力。二要扛牢第一责任,高效落实党管武装重点任务。深入研究我县在未来支援作战可能担负的任务,持续建强民兵队伍,加强应急应战演练,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确保紧急情况下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深化双拥共建,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军人军属抚恤优待、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相关政策,加强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培训等保障工作。结合汉阴实际,把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与国防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徐云伟对刘飞霞在专武干部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双拥共建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并强调,作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扎实实地把党管武装原则和制度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抓工作,善于“弹钢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实作风促落实,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紧抓快干。要毫不放松保稳定,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