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派出所巡逻途中热心帮助一山东籍男子

作者:罗传勇 罗乐 鲁超 来源:城关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1-09-17 14:23

  近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热心帮助一名山东籍男子,赢得了男子的称赞和感谢。

  2021年9月16日20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驾车巡逻时,一名男子向民警驾驶的警车招手疑似求助。于是民警立即下车向其询问情况,该男子表示自己原本是从成都回山东老家,途中经过汉阴时将身上的路费花完,已经身无分文,人生地不熟,加之在异地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没办法帮忙。

  随即民警对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在确认王某的身份信息准确无误后,民警立即驾车将其送到汉阴县救助管理站,并在就近的小卖部自费购买了方便面和矿泉水为其充饥。

  “汉阴的警察真是热心肠,都是好人呀,感谢,感谢,感谢...”王某非常激动地说道。这句很朴实的称赞和连声的感谢,便是汉阴公安民警真诚为民、细致入微服务的最好诠释。

  民警在离开时,还不忘叮嘱王某要照顾好自己,若再遇到困难请一定要联系警察,民警定会竭尽所能为其排忧解难。

  今后,城关派出所继续紧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真心为民做好每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