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9

  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勇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应邀指导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邦平等辞职请求的决定,决定接受黄邦平、邝吉学、鲁延谋、孔德帅辞去汉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请求,决定接受刘爱军辞去汉阴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张晓坤辞去汉阴县人民法院院长的请求,决定接受万浩辞去汉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请求。


  会议决定任命吴奎、祖白云为汉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颁发任命书,组织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刘晓琴、庞清明、刘勇,委员吴宁波等22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相关拟任人员和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