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参加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分团讨论

作者:黄琪雅 苏凌云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08:31

  9月29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参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涧池镇、漩涡镇、汉阳镇代表团讨论,看望与会代表,共同讨论审议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一一回应意见建议,并对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刘飞霞指出,全体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党内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严格按照程序开好党代会。要结合两个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建言献策,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刘飞霞希望各位代表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使命,审议好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描绘我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汉阴未来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