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济兵到县住建局督导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作者:谢辉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7:53

  10月8日,副县长刘济兵到县住建局督导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强化锻造信念坚定、信仰如磐的住建铁军。


  此次督导以座谈形式进行,刘济兵在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他表示,回首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城市建设分外亮眼,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功不可没;立足当前,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任务艰巨,自当守正创新、破浪前行;面对未来,锦绣汉阴的建设目标催人奋进,更需团结一心、凝聚同心筑梦力量。
  刘济兵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读懂、弄通、吃透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从学原文、谈感想、找措施、我落实四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把目标刻心上,视执行为铁律,化担当为自觉,进一步传导新压力、践行新标准、落实新要求、建功新时代。
  刘济兵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增强“了然于胸”的领悟力。充分发扬“太忙就挤”和“不懂就钻”的“钉钉子精神”,“挤”出时间学,“钻”进去学,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提高化繁为简的分析力和领悟力,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融于实践。要加快落实,增强“政令如山”的执行力。始终遵循县委县政府“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总方针,不仅要按照“不落实就是失职,落实不好就是不称职”的评价导向严抓落实,还要根据时间节点、时间界限、期限要求严格问效、严厉追责、严肃问责。迎宾大道、北城街道路综合提升改造、月河南岸污水收集等一批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惠民及时。要善于思考,增强“落叶知秋”的判断力。要以公开征集宜居城市建设“金点子”活动为契机,加强城镇建设与管理政策研究,每位领导干部都要勤于动脑,书面提出“推动四个城市、建设五个汉阴”的建设性意见,种好责任田,争当排头兵,不断为建设富强、活力、人文、美丽、富裕的锦绣汉阴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住建局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