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杨国良来汉阴调研

作者:陈婷 来源:县经贸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8:15

  10月10日,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杨国良、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虎一行来汉阴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副市长杨淼、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代县长陈永乐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现场,杨国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认真聆听了陕南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杨国良还听取了陈永乐关于汉阴外贸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特别对陕澳中医药产业园生产经营、对外贸易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出要努力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用好用活政策,打好政策组合拳,促进外贸工作稳中提质。
  陈永乐表示,汉阴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六保”“六稳”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以赴将相关政策落实落地,确保外贸形势平稳向好,积极为汉阴经济高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