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邝松林 来源:汉阳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1-10-05 08:25

  9月30日,汉阴县汉阳镇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全院开展了“迎国庆、保安全”专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行业特点,重点围绕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压力容器、配电室、抢救室、化验室、大型医疗设备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开展安全检查督导。

  检查现场,检查小组针对一般问题要求责任科室当场解决,针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重大隐患,要求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任,严格落实整改期间安全措施,并对整改进行跟进督查,确保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该院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各科室必须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在节日期间要强化总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使全院职工时时处处都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工作,增强责任心,做到提前防范,及时应对处理,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