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召开猕猴桃产业联合社党支部会议

作者:雷友锡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14:59

  10月12日,观音河镇召开猕猴桃产业联合社党支部会议,观音河镇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园区办负责人、汉阴县猕猴桃工作站负责人、观音河镇猕猴桃产业联合社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猕猴桃产业联合社负责人对今年的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联合社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今年全镇共产出猕猴桃约9万余斤,公司收购3万余斤、群众自销2万余斤,采摘销售1万余斤,联合社收购约3万余斤并实现销售额17.5万元。
  会议研究确定了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利用各项好冬季产业园管护黄金时间,全力做好施肥、剪枝、溃疡病根腐病防治等重点工作;二是要抢抓时令实施冬季产业园套种、种苗补植等。
  会议要求,要坚持“四化五统一”标准尤其抓好“生态化”这个生命线,强化农户果实商品化标准及理念,切实保证果实品质。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今年猕猴桃产业发展经验教训;继续坚持不使用膨大剂、违禁药肥底线,以质量赢得市场;坚持以诚待人、健康持续发展,打造猕猴桃特色生态小镇,以产业带动我镇经济蓬勃发展,实现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