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作者:金关平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2
  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近期,汉阴县涧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该镇通过增强“三个力度”提升宣传实效。镇机关例会对“平安十二率”进行了集中学习,联村站(办)所会后落实宣传,加强组织领导,多层次增强宣传力度;通过村级广播、宣传车、大型广告牌、宣传条幅、电子横幅等渠道,多角度增强宣传力度;组织司法专员,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律师、扫黑除恶及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法治电影等形式,多样性增强宣传力度。
  此次强化“平安十二率”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该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还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对维护社区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