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9:15
  10月11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整治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各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关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要提高思想认知。确保粮食安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根治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是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加强对分管领域的领导、指导和督促,各责任单位要真抓实干,切实改进作风出实效。二要抓好贯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既要围绕股、队、中心、所工作职责和任务做好各自工作,又要县镇贯通,股队、中心联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粮食购销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强化监督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不定期的开展督查指导,根据各阶段任务和工作实际,组织力量对各责任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限期改正,有力推动专项整治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