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级领导联系汉阴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平安安康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6

  10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主持召开市级领导联系汉阴县工作推进会,听取汉阴县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判勇创一流形势,夯实保优争先责任,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点评讲话,县委书记刘飞霞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安中肯定了汉阴县前三个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创先争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强调了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王安中要求,咬定政治站位高点不放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内在逻辑和丰富内涵,在真学真懂真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提升“政治三力”;咬定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放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流治理环境、一流服务环境、一流创新环境、一流落实环境,确保圆满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咬定平安和谐稳定不放松,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深化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大化解,切实把不稳定因素遏制在源头、解决在基层、稳控在县域;咬定海晏河清政治生态不放松,在对党忠诚、绝对可靠上走前列作表率,在团结协作、民主协商上走前列作表率,在有知无畏、担当作为上走前列作表率,在勤政廉洁、严于律己上走前列作表率,践行“五有”要求,落实“四化”方法,携手同心、勇毅前行、笃定奋进,铿锵有力地把县党代会绘就的“5775”发展蓝图变成现实,书写新时代汉阴高质量发展璀璨华章。

  王孝成指出,面对疫情全县干部苦干拼搏,面对灾情全县干部迎难而上,不等不靠抢险自救,想在前、干在先,奋力实现保优争先目标。下一步汉阴要紧盯产业项目重点,抓实当年谋划来年,补欠赶超争先。要突出工作重点,紧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序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在建立动态监测、发展产业、搞好就业、牢牢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刚性指标基础上,围绕后评估下真功、用硬功。要进一步夯实治理基础,进一步总结挖掘提升“321”基层治理模式,动员各方力量,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