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创建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丁姗姗 来源:县创建办 发布时间:2021-10-20 11:50

  10月19日上午,县创建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汉阴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创建办负责人韩开友领学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汉阴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对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学细研,认真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充分认识县十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分运用该办在“四个城市”建设中的督导协调作用,推动全县“5775”战略目标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每项工作,为建设富强、活力、人文、美丽、富裕的锦绣汉阴而努力奋斗。三是结合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四个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