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观音河镇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作者:沈娇娇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6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观音河镇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观音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人员配置、台账建立、信访接待、思想政治等工作,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一要对照创建标准化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求,规范整理各类资料、建立完善台账,确保各类资料信息规范准确。二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持续开展退役军人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三要加强沟通,畅通退役军人诉求和情感沟通渠道,优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下一步,观音河镇将继续整合服务资源、合理规划布局,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宗旨,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着力为全镇退役军人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全方位暖心服务,努力打造让退役军人满意的“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