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杨伟赴市残联对接工作

作者:李乾兵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1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汉阴残疾人脱贫成果,迎接后评估工作,近日,副县长杨伟和县残联负责人专程赴市残联对接汇报工作。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高度肯定了汉阴在发挥残工委协调各方的作用,在残疾人创业就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残疾人证办理;二是强化三类户监测;三是就业创业示范点创建再出彩出新;四是切实加强各类资金使用监管;五是推进残联的整体工作改革;六是对重度残疾人加强托养。
  杨伟首先汇报了汉阴残疾人亮点和创新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对市残联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汉阴发展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王怀中理事长常到汉阴检查指导工作。对市残联反馈给汉阴的工作任务进度时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积极争取更大更多的支持,采取过硬措施,扬长补短,迅速跟进,确保实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