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中心卫生院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邝松林 来源:汉阳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8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汉阴县汉阳镇中心卫生院利用多种方式,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利用下乡入户。通过健康义诊、健康教育活动、家庭医生签约等方式,对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知识的宣传,并现场动员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活动中,该院医务人员们积极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诈的基础知识,特别对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网络电信诈骗进行宣讲,鼓励当地群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对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利用专题会议。组织全院职工观看典型案例宣传片,全面了解省扫黑除恶三年斗争的历程和丰硕成果。通过观看影片,职工们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涉黑涉恶案件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通过这些典型案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利用调查问卷。该院以每月例会和义诊活动为契机,对全体医务人员、村医、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基线调查,全面掌握院内职工、村医、辖区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