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成功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农家乐培训班

作者:牛丽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10-23 18:39

  为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一步提升凤堰景区民宿和农家乐经营服务水平,为创建5A级景区贡献力量。10月21-22日,由县妇联、县职教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汉阴支行共同举办的“‘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农家乐培训班”在漩涡镇堰坪村开班,来自凤堰景区的民宿和农家乐经营业主、有意愿发展农家乐的妇女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我县妇联主席结合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给参训群众深入讲解了未来五年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的发展思路,客观分析了目前凤堰景区民宿和农家乐存在的问题,并希望通过培训的带动,能够帮助景区农家乐业主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水平,改进管理方法,努力提档升级,为擦亮“陕菜之乡”金字招牌,打造汉阴乡村旅游新名片,成功创建凤堰古梯田5A景区做出积极贡献。

  两天的培训结束后,参训群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长了文化知识和经营理念,还学习到了实用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下一步,将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改进经营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带领更多的农村姐妹共同发展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