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向受损群众集中发放80余万元涉案财物

作者:黄琪雅 杨帮武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0-25 08:36

  10月22日,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举行“汉阴县公安局涉案财物第三次集中发还仪式暨反诈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众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波出席活动。


  发还仪式上,汉阴公安集中向群众发还涉案财物80余万元,19名受损群众领取了被骗被盗财物。活动中,介绍了汉阴公安前三季度打击处理侵财类案件情况,进行了反诈防诈知识宣讲,县公安局反诈宣传队表演了反诈舞蹈。

  此次发还的涉案财物是汉阴公安成功破获“4.26”“6.01”等2起电信诈骗案和城区系列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中追回的80余万元财物。前来认领被骗被盗财物的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为广大群众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送来感谢锦旗。

  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以“云剑2021”系列严打整治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破小案、暖民心”工程,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入室盗窃、盗窃摩托车和电动车等侵财类违法犯罪,强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8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