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深入汉阴暗访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平安安康 发布时间:2021-11-04 14:18

  11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深入汉阴县汉阳镇、漩涡镇、双乳镇暗访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汉阳镇,王安中直奔白庙、长红两村,各随机走访6户群众,深入开展“六查六问”工作,测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情况,查看“321”基层治理模式优化升级进展,现场反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时限要求。在漩涡镇茨沟村、田凤村,实地走访“三类户”,查看产业建设基地、驻村干部食宿及工作日志,指出差距和不足,要求进一步聚焦“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找准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争优。在双乳镇,查看千里平安长廊建设情况,对该镇创新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方式,着力提升“九率一度”的做法予以赞赏,对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