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调研组来汉阴督导调研

作者:吴 优 来源:廉洁汉阴 发布时间:2021-11-05 09:23

  11月4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向东一行来汉阴督导调研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监委委员艾新华参加调研,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如刚一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县红星米业有限公司、县中心粮库项目建设、陕西金福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县粮食储备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重点了解仓房仓容、储备规模、生产能力、粮食质量、设施配备以及防火防虫等情况。通过现场看点、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汉阴县落实粮食购销主体责任和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的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对我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把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摸清底子、明确任务,推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下一步,汉阴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切实增强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夯实主体责任、深化专项巡察、强化监督执纪、突出标本兼治,坚决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