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欧阿玺代表提出的《关于蒲溪镇芹菜沟至盘龙U型路加宽改造的建议》。
回复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反映了该条路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旅游的需求。因短期内无提等改造计划,我局于2021年度对该路具备条件位置,增设了13处错车道,有效提升了该路的通行能力。
  2021年05月2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关于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有序实施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老旧公路改造和窄路基路面加宽改造,强化农村公路与干线公路、城市道路以及其他运输方式的衔接;推动串联乡村主要旅游景区景点、主要产业和资源节点、中小城镇和特色村庄等公路、航道建设,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发展农村水路旅游客运”。芹菜沟至盘龙U型路加宽改造项目符合《实施意见》指导思想,后期我局在项目计划储备和编报时,会将该条道路的加宽作为重点,彻底解决通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