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欧阿玺代表提出的《关于蒲溪镇蒲田路提等改造的建议》。
回复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反映了群众对蒲田公路提高通行能力的需求。我局于2018、2019年度采用财政整合资金分别对该路增设了安防、路面进行了加宽、路肩进行了美化、路面进行了修复,但因原水泥混凝土路面使用年限较久,加之两侧不对称加宽很不美观,与沿线各村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及不协调。因短期内提等为三级公路的计划较难实现,为此,我局已规划将该条路列入“白改黑”项目计划,对路面修复后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规范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项目申报,力争早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