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干部进百企走进苏陕协作企业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

作者:王丽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7:50

  为深化人社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根据中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我局对我县的重点企业在落实稳岗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工招聘、支持开展技能培训、企业担保贷款等政策进行大力宣讲,确保企业平稳进行。

  该企业是2021年我县引进的苏陕协作项目之一,年产值达9400万元,年上缴国家税费70万元左右。年近年来,企业摸准市场脉搏,有效利用新材料开发新品种,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和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纱水平,公司开发的高弹兔毛包芯纱和超高捻包芯纱深得棉织、针织客户的信赖。

  公司还多次被各级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和“提供就业岗位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