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李鹏 签发日期 2021-10-14 发布日期 2021-01-16 类别 A
正文

沈兰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落实东南村拆迁安置户<建设规划许可证>的建议》。


回复

首先,您提出的建议非常好,东南村作为老城区的核心村,广大村民积极配合、参与富强街、东新街、东关街拓宽改造以及棚户区改造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为老城区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已于4月2日向分管副县长做了专题汇报,并按照县领导要求,与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发文通知城关镇政府,对规划区内涉及拆迁安置未办理规划审批手续或存在批小建大、批少建多等违建问题的安置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数据统计汇总后,将形成专题报告,报请县政府研究审议。考虑到东南村的特殊性,我局将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将东南村作为重点进行专题报告,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对于六层以内(含六层)的,补齐相关资料后予以补办;二是对于超过六层的部分,由相应执法部门按程序作出处理处罚后,予以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