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意见征集与反馈

意见征集与反馈

汉阴县大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名称投票及征集名称结果公示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0:31
  为进一步推进汉阴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发展,着力提升汉阴县大米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我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汉阴大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名称”征集活动。该活动自公告发出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心参与,大家秉承“献真言、出良策”的宗旨及对汉阴大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的无限期待和真挚情怀,积极踊跃投票。截至目前,从“汉阴硒米”和“汉阴大米”名称中,选取确定一个大米品牌名称,经过组织单位专家委员会的认真评审,现将投票结果及征集品牌名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20日至22日,以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评议监督。



  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0日


  一、汉阴县大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名称投票结果公示

  二、汉阴县大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名称征集结果
  1.汉阴富硒米。说明:此汉阴县大米品牌名称征集起名——汉阴富硒米,名称大气响亮,与众不同,地域特色显著,内涵丰富,意义非凡。反映出以优质富硒稻谷为原料,具有品质色泽晶莹剔透、颗粒圆润饱满、味道香甜润柔爽、口感细腻松软的特点,令人遐思和想象。
  2.汉阴大米,以优质富硒稻谷为原料,具有品质色泽晶莹剔透、颗粒圆润饱满、味道香甜润柔爽、口感细腻松软创意说明:体现汉阴粳稻大米的富硒特色与生态性。
  3.汉珍硒米。(说明:“汉”指汉阴,是地理标志;“珍”体现汉阴大米高品质、好口感、大口碑的特色;“硒”指富硒、绿色、生态特征。名称以优雅大气,寓意深远取胜,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可以全面提升汉阴大米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便于记忆、识别和传播,为今后的营销推广赋能品牌。)
  4.汉阴硒米。因为“汉阴硒米,天生珍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