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安排部署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张鸣慧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3
  近日,汉阴召开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汉阴县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就全县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祖白云指出,深入推进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到各医疗机构的长远利益和健康发展,也关系到医疗卫生行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镇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祖白云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厉打击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保障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确保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密切协作,形成整治合力,要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把专项整治行动推向高潮,形成浓厚整治氛围,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认真梳理专项整治期间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成因,建立针对性的长效监管机制,促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