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安康市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汉阴调研数字政府建设

作者:李新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19:29

  11月4日上午,安康市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汉阴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市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各部门的问题需求及具体建议;市调研组成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整体能力,为全县企业和群众提供普惠化、便捷化、智能化的政务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不见面审批”等改革举措。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了解县域层面数字基础支撑、经济运行、公共服务及“互联网+监管”、社会治理及生态保护统筹规划及数字新基建、数字安全运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十四五”期间的安康数字政府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编制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