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为电商从业人员发放网货化升级物料

作者:佚名 来源: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10:57

  近日,汉阴县电商办在三级物流配送中心为县内电商企业、快递企业、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免费发放了一批快递包装纸箱及胶带。县内30余家生产企业、电商企业、镇村级电商服务站代表参加“网货化升级物料的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各类不同规格印有“人文汉阴”logo的纸箱近3万个,胶带4000卷。
  近年来,汉阴以构建良好的县域电商生态,推广“人文汉阴”公共区域品牌,推动富硒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目标。在农产品上行服务体系构建方面,紧紧围绕农产品网货化和供应链体系建设,制定网货质量标准,建立农产品信息溯源体系、农产品质量标准及网货供应中心,切实提高电商运营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汉阴将依托县内优质农产品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特色网销农产品品牌,进一步加强“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营销推广力度,积极推进农产品网货化、特色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