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4095 发布日期: 2021-12-20 10:31
来源: 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的通告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做好今冬明春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定于2021年12月20日14:00在城关镇中坝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是对我县核酸采集、样本检测能力及群众组织工作的一次检验,并非真正发生疫情。请参与群众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共同维护好演练现场秩序。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