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富硒大米全产业链开发项目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4128 发布日期: 2021-10-21 10:22
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汉阴县富硒大米全产业链开发项目
分享:

  一、项目名称:

  汉阴县富硒大米全产业链开发项目

  二、项目建设内容:

  在全县适生区建设优质富硒水稻种植基地10万亩,打造汉阴特色富硒优质大米等地域品牌;建设米糕、米粉、米饼等即时食品生产线一条;建设提取稻胚芽油、稻糠提取物制成米粹洁面乳、稻米面霜、补水面膜等日化用品生产线项目;建成从米糠、玉米、麦麸等植物中提取肌醇六磷酸及其衍生物生产线,用于食品、日化、医药,是预防与治疗痛症的医药保健品。

  三、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1.2亿元,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均可。

  四、项目市场预测

  汉阴县土地肥沃,种植水稻历史悠久,月河川道涧池镇曾是贡米之乡,目前每年可种植面积保持在10万亩以上,有良好的种植及大米深加工基础,本地大米加工企业正趋于完善,全产业链正逐步形成。肌醇六磷酸具有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的功效。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生长,缩小肿瘤体积;抗氧化,抑制并杀死自由基,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伤害;防止产生肾结石、降低血脂浓度、保护心肌细胞,避免发生心脏病猝死;防止动脉硬化等。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市场前景非常广阀。该项目可填补国内保健市场的空白。预计项目建成达产后年收益达6000万元,投资回收期2年。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吴大兵   张 玉

  电话号码: 0915-5215469

  15291513311

  邮 编: 725100

  地 址: 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