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镇中心小学:落实“双减”促成长,多彩社团展风彩

作者:曾婷婷 来源:涧池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5
  缤纷社团,多彩校园。为规范学校社团的管理,充分调动各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近日,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团考评活动,为本学期社团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为方便学校和教师全面了解学校社团的基本情况。考核组依次认真地对各社团活动进行评价,通过集中汇报展演、走进各个社团中,以观看展演、查看作品、个别师生访谈、了解学生活动开展状况等多种形式方法进行评价,做到考核评价合理、公正。
  考核活动的现场也是精彩纷呈:中高低段舞蹈社团翩翩起舞;乐器、合唱社团余音袅袅;武术社团活力四射;儿童画、版画等社团跃跃欲试,展现自我;乒乓球、足球、篮球社团更是身姿矫健,尽显魅力……学生们精彩的表现和得体的展示赢得了考核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多彩社团,百花齐放。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一直秉承着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为学生搭建多彩成长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次以社团考核落实“双减”政策,促进社团活动的多元化、品牌化发展,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张扬了个性,找到了自信;也使孩子们真正的在校园中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