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进度的通报(第四期)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4277 发布日期: 2021-12-23 16:34
来源: 县政府督查室
内容概述: 关于全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进度的通报(第四期)
分享:

各镇人民政府:

  自12月14日县政府办牵头带领县医保局、税务局深入一线,督促各镇加快推进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以来,各镇、村迅速行动,全面抓实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但征缴进度依然靠后。截至2021年12月22日,全县已缴费249298人,完成进度为87.70%,在全市排名第七位。

  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将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截止缴费时间仅剩8天。各镇务必高度重视,倒排工期,抓好落实,结合后评估工作,再次深入镇、村、社区,宣传政策,督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缴费,确保如期完成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严重影响我县在全市考核排名的,县政府办(督查室)将情况报县考核办,县考核办根据《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予以扣分。


  附件:汉阴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各镇征缴进度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