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正式启动第二届线上年货节

作者:俞 泓 来源: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2-01-24 10:15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为进一步贯彻中省市关于“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有关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消费帮扶,推动县域商贸流通业发展。1月21日-1月25日,汉阴县组织多家商超、电商企业开展“秦岭探秘寻味汉阴—2022汉阴名优产品推介暨第二届线上年货节”,线上线下多渠道助力产品销售,拉动消费升级。21日上午,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年货节由县经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总工会主办,县电商办承办,形成了政企联动,共同发力助推消费升级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联动本地电商企业、生活性服务平台、各大商超企业,秉着诚信经营的理念,通过促销打折、发放消费券、秒杀、抽奖、满减等多种优惠形式,满足人民群众的采购需求,营建安全、和谐、健康的消费氛围。此外,在活动期间,将通过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直播、网络达人带你探店等多种丰富的销售途径,将汉阴的特色产品进行推介宣传,让市民足不出户,备足年货,欢度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