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财政局关于2021年直达资金工作开展情况的说明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2-0055 发布日期: 2022-01-26 14:54
来源: 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财政局关于2021年直达资金工作开展情况的说明
分享:
  一、强化资金监管。严格按照直达资金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执行,切实加强直达资金日常监管监控,督促各项目主管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支出,做好直达资金的全过程监管,确保直达资金规范使用、发挥效益。
  二、加强预警整改。国库股每日安排专人登录系统查看情况,对出现的预警督促相关股室及时处理,对于预警情况坚持做到事不过夜,要求股室加快指标分配,指标分配进度始终处于前列。
  三、切实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畅通联系渠道,及时传达最新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信息共享力度,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门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开展更加顺畅。
  四、加强数据挂接。要求股室对支付数据及时准确挂接,到企到户资料录入完整,资金绩效填报规范,直达资金实施全流程透明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