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四大家领导春节走访慰问驻汉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作者:黄琪雅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7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飞霞,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人武部政委刘聪禄,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局长田波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汉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在县人武部,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县人武部工作汇报,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刘飞霞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和斗争的胜利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尽最大力量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双拥成果。在新的一年里,要保证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保证社会平安稳定,努力追求老百姓的生活安稳幸福,希望驻地部队、人武部起到桥梁纽带作用,砥砺奋进,把部队打造成非常有战斗力的一支部队,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创造最好的成绩。

  在消防救援大队,刘飞霞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握手,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吴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指战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环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特别有担当、特别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精神,在锦绣汉阴的建设过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武警汉阴中队的全体武警官兵,为他们送来了节日问候。在座谈中,田波表示,过去一年,汉阴中队武警官兵认真履责,加强素质训练,在维护汉阴社会安全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武警官兵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做好各方面保障,继续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围绕汉阴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驻汉部队,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汉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史正林表示,驻汉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同见证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精神,离不开大家的辛勤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强军目标,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锦绣汉阴发展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