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2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作者:李新怡 徐欢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4

  1月25日下午,汉阴召开2022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国卿出席会议,政府办、组织部、自然资源局等十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20家县内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奎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解读《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食品加工、毛绒玩具、现代材料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交流了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各县直部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纳米”。陈永乐同企业家们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对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采纳。

  陈永乐表示,企业家是汉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广大企业家为汉阴追赶超越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
  陈永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切实履行《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高速高效发展,点燃汉阴发展工业引擎。企业要加强与政府的联系沟通,整合汉阴现有优势资源和力量,共同解决发展难题;加强与汉阴本地企业的合作,抱团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享、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要始终掌握好市场趋势,在顺境中要居安思危,始终坚持遵纪守法,善待员工等基本原则,在有余力之时回馈社会;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创新创造,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锦绣汉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