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扎实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0722 发布日期: 2022-02-10 08:24
来源: 汉阴公安
内容概述: 汉阴扎实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分享:

  为有效加强汉阴县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城区交通流量大、易发生堵塞的道路:北城街(北城街东口至仿古街路口),凤凰大道(东大桥引线路口至泰和路口),凤台新区栖凤路、凤园路、凤台路全段,和平街全段,设置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管路段,并出台管理办法。自2月7日起,汉阴公安交警加大日常监管,扎实开展对城区严管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整治中,对在严管路段以外违法停车的,经提醒后,仍未按要求驶离的,采取监控抓拍、现场民警执法等方式予以处罚;按要求驶离的,不予处罚。自2022年2月7日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城区交通环境已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汉阴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强对严管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不断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水平,为美丽汉阴建设贡献汉阴公安力量。同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好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