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住建厅来汉阴督导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

作者:沈官星 兰添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25 20:17

  2月24日,省住建厅总规划师胡汉利一行来我县督导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市住建局村镇中心主任阮国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汉利一行先后来到双河口镇龙垭村大樱桃采摘园、三柳村虾稻共养、金银花产业园和双河口古镇景区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双河口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工作进展情况。通过调研对汉阴县自”十二五”以来坚持不懈的加强双河口镇建设以及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示范镇国有企业控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誉。
  胡汉利要求,汉阴县县镇两级要坚持以镇区承载力建设为首要目标,通过加强镇区"生活、生产、公共服务、就业"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系统学习乡村振兴有关政策,下好双河口镇农旅融合这步棋,确保乡村振兴建设持续精准发力;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开展“对标补短”,在规划设计时要紧密结合实际,以规划设计引领镇村建设,要扎实开展集镇项目建设,确保乡村振兴示范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