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2年第三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苏凌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3 18:59

  3月2日,代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归雁经济”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总体方案》《汉阴县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汉阴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加快发展“归雁经济”,积极动员汉阴籍在外人士回家创业、留县就业、进城置业,为锦绣汉阴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指出,办好“油菜花旅游季”是汉阴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对稳增长、促销费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安全、节俭、出彩”,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应急预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医疗改革是中省市赋予汉阴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信心,不断向前推进。要坚持宜统则统,宜分责分,统分结合的原则,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医共体改革,建立灵活高效,方便群众,具有汉阴特色的体制机制。要切实抓好三名工程,引进培育更多名医、名护、名院长,打造一批有影响、有能力、医技好、医德好、群众认可的医护人员,持续配合推进全县医疗卫生改革,打造知名区域医疗中心。
  会议强调,全县要不断加强妇女儿童工作,提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尊重妇女关爱儿童意识和工作行动思想自觉,不断加大全社会宣传教育,共同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