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农发行行长赵明来汉阴调研

作者:黄琪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3 18:57
  3月1日,市农发行行长赵明一行来汉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副县长杨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奎介绍了全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工作情况,农发行汉阴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时期重点支持企业融资方向,参会各部门围绕本行业重大项目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发言。
  赵明表示,市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同汉阴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大力支持汉阴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助推汉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永乐指出,近年来,汉阴发展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要围绕打造农发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目标共同发力,汉阴将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抢抓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机遇,与市农发行一同谋划一批市场前景好、产业链条长、经济效益高、作用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与农发行的沟通联系机制,组建项目谋划专班,全力做好协调对接和配套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切实将政策性金融优势转化为推动县域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汉阴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发展新形势、新格局、新机遇中抢先一步、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