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启动2022年“践行雷锋精神共建锦绣汉阴” 学雷锋活动月

作者:贺珍珍 李欣怡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06 17:08

  3月4日,汉阴县“践行雷锋精神·共建锦绣汉阴”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府副县长杨伟,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仪式。全县各机关单位、各民间志愿组织、学校志愿服务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仪式。

  周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志愿服务工作成绩亮眼显著。今后,要坚定信念,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要向上向善,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要昂扬进取,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启动仪式上,杨伟宣读了《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在场县领导分别对2020-2021年度荣获市、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的个人、组织、项目及单位进行颁奖。舞蹈《虎年筑新梦一起向未来》、音乐快板《文化春风润万家》和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周星宣布“践行雷锋精神·共建锦绣汉阴”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按照县志愿者联合会的统一安排,到各点开展“垃圾不落地·汉阴更美丽”、健康义诊、“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