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举行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作者:陈雪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2 19:17

  3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政法委、县教体科技局、县司法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文联、县文化艺术中心、平梁镇党委承办的汉阴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出席启动仪式,各成员单位及社区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星宣布活动启动。文化艺术中心表演的音乐快板《放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句半《乡村振兴万民欢》等节目受到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点赞。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科普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农业技术、非遗宣传、健康养生、碳达峰碳中和、反防诈、法规政策、妇女儿童维权、青少年权益保护等政策知识。前来进行政策咨询、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5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营造了热爱科学、相信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