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启动县城园林绿化公益众筹和认建认养绿地树木三年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2 19:18

  3月11日,汉阴县城园林绿化公益众筹和认建认养活动在花月湾迎宾公园举行,掀起了全民捐绿、造绿、爱绿、护绿的高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捐资认建为主要途径,以挂牌认养为主要形式搭建园林绿化公益众筹和认建认养平台,通过公益众筹、认建、认养的方式,共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锦绣汉阴。

  本次迎宾公园启动仪式活动,参加认建认养单位共计20个,绿化树木有香樟、檬子树、桂花、垂丝海棠、栾树、柳树、紫荆、罗汉松等。

  下一步,还要将活动成果推广到主要街道、节点绿地和其他公园广场,比如对即将实施的北城街改造项目绿化树木和城区花箱进行认建认养,同步完善县城园林绿化公益众筹和认建认养系统,让参与者可通过扫码实名登记实行在线捐助,后期可根据系统认建认养树种和项目下拉菜单,实现“点单式”认养,并通过在线互动交流,搭建实施便捷的线上参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