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初级中学组织教职工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作者:兰本波 来源:汉阴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23 15:47

  3月23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汉阴县初级中学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该校当堂无课教师通过网络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代表中共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边聆听报告,边认真记笔记,充分了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
  在收看了党代会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该校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落实到工作当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锦绣汉阴和促进汉阴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