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关于市民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求助修剪茂盛树木问题答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1 11:12
  2002年3月17日,市民饶先生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求助修剪茂盛树木问题:饶先生居住在水岸花城幼儿园对面(河滨路)街道上,因水岸花城幼儿园对面(河滨路)街道上树木生长茂盛,导致树木枝干延伸至附近居民窗户,影响附近居民房屋的采光,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将生长茂盛树木进行修剪,恢复采光。

  城关镇对此作出回复: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国家级园林县城、国家森林城市等创建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县城绿化不断增加,但由于城区部分道路人行道狭窄,行道树长势茂盛对部分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因资金有限只安排各绿化管护公司对城区各个区域、街道绿化灌木修剪塑形工作,未同时兼顾到被行道树影响采光的居民住户。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及时与绿化管护公司加强衔接沟通,安排其公司加派人手及机械,针对影响居民住户房屋采光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行道树进行修剪。


  相关链接:https://www.hanyin.gov.cn/govsub/letter/DH202203170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