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各界人士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新冠疫情防控

作者:佚名 来源: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4:25

  近日来,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心系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持续通过县红十字会捐款捐物。

  12月31日下午,汉阴县城关镇三元村群众自发组织捐款12100元,助力我县疫情防控。
  1月4日上午,陕西十二建集团捐赠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物资有N95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消毒手消和部分食品等,将满满的爱心送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1月6日下午,安康市招商部门收到爱心人士捐款采购价值51950元的腊肉、洋芋、干香菇、干竹笋送到我县,用于隔离在我县的西安航空学院的学生日常生活。
  1月1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汉阴支行捐赠价值11670元的物资,包括湿巾纸、口罩、酒精、84液、方便面、牛奶等,用于高速路口及隔离点疫情防控,以表达对他们坚守防控一线、连续作战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