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阴县城关一小积极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方园 来源:汉阴城关一小 发布时间:2022-04-01 16:31

  春雨蒙蒙,丝雨如愁。每年清明时节,汉阴县城关一小都会组织各类形式的纪念英烈活动,以此为契机深情缅怀为维护国家尊严、守护民族未来而英勇献身的英烈。

  2022年清明节来临之际,汉阴县城关一小积极组织开展以网络活动为主的“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师生通过特殊的祭扫形式,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教师引导学生在网络平台上通过献花、鞠躬、祭拜、敬献花圈等,表达着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寄托对先烈的哀思,向烈士致敬。
  网上祭英烈,文明新风尚。通过长期坚持开展祭英烈活动,该校积极组织各班各中队利用好时间节点,对学生文明礼仪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而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回首峥嵘岁月,缅怀英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奋进伟大征程。